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三傻”苏菲·特纳剧透《权力的游戏》最终季

comicbook2019-02-25 10:0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最终季的回归日期日益临近,“三傻”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在最新采访中又来“诱惑”大家。她透露自己的角色将在最终季中进一步进化并终于首次穿上“装备”。

  “我们的想法是它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她能扣住。我希望她能拥有一些装备并能更像一位战士。她其实就是临冬城的勇士。”

  实际上同传统的金属质地的装备不同,三傻的装备将源自厚革。特纳补充到,“这是第一次我拥有自己的装备”。

  最为年度期待大戏,无数剧迷都在焦急等待其回归。特纳此前表示过自己其实已经不小心将终季结局透露给了一些人。

  “我真的不在行保守秘密。我不认大家会再告诉我什么事情因为他们知道我口风不紧。我已经将《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的大结局告诉给了几位......但他们是我认识的人,不是不相识的陌生人。我知道他们会保守秘密。”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4/14首播,你准备好了吗?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