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照:铁王座轮流座?

comingsoon2019-03-04 09:39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8季的回归日期日益临近,HBO的宣传攻势也在不断加大。日前一组最终季的角色照正式公开,剧中的主要角色依次坐上铁王座。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照:铁王座轮流座?

  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琳娜·海蒂(Lena Headey)、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以及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等都有亮相其中,即雪诺、龙母、小恶魔、二丫、珊莎、布兰、夜王、瑟曦、詹姆·兰尼斯特、“美人”布蕾妮、米珊迪、灰虫子、梅丽珊卓、山姆威尔、洋葱骑士、乔拉·莫尔蒙、席恩、“猎狗”桑铎·克里冈、攸伦·葛雷乔伊和瓦里斯都纷纷“坐”上铁王座。

  关于最终季的具体细节还在保密之中,但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每一集的时长将长于往季。此外,新一季中还会上演在该剧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场史诗级对决,以及让剧组的许多成员都不禁落泪的情景。

  此外,《权力的游戏》前传剧的开发也在有条不紊中进行。试播集阵容将由《星球大战9》(Star Wars: Episode IX)的娜奥米·阿基(Naomi Ackie)和《波尔达克》(Poldark)的乔什·怀特豪斯(Josh Whitehouse)等领衔。《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的S·J·克拉克森(S.J. Clarkson)确认执导该试播集。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4/14震撼首播。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