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第8季剧透:一场大规模的战役终将来临!

EW2019-03-06 09:49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最终季的宣传攻势依然在继续,剧中主要角色细数登上了最新版的《娱乐周刊》,霸气外露的气场扑面而来。

《权力的游戏》第8季剧透:一场大规模的战役终将来临!

  对于第8季我们还知之甚少,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其中肯定会上演一场史诗级别的战役。“二丫”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在最新采访中也透露了更多拍摄这场戏份的经历,她表示整个过程是“一夜接着一夜,一遍又一遍,拍摄完全没有停止过......有时候作为常人你都感觉自己不完整了而且只想哭”。

  伊恩·格雷(Iain Glen)则回忆道自己在这场打斗戏份中的参与是“自己在该剧中最不愉悦的一次经历”。

  此外,对于这场历史性的战役,小编还找到了如下新细节:它将是《权力的游戏》自2011年开播以来最多主要角色出现在同一地点的一幕;由米格尔·萨普什尼克(Miguel Sapochnik)执导的这集这么费力以至于大家给这集起的外号是“长夜”(The Long Night);二丫将会首次置身于一场大规模的战役之中,而导演让威廉姆斯在开拍一年前就开始训练。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4/14大幕拉开,不见不散!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