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首播集时长揭晓

IndieWire2019-03-13 09:33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大家对《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最终季的期望值如此之高,以至于每集的时长都会成为大众关心的问题。

  之前有报道指出,最终季每集的时长会是电影正片应有的长度,但如今看来事情并未完全如此。《娱乐周刊》最新证实该剧最终季前两集的时长其实都没有超过一个小时。具体而言,由大卫·努特尔(David Nutter)执导的前两集时长分别为54分钟以及58分钟。至于每集的片名,官方还暂未对外公布。

  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彼特·丁拉基(Peter Dinklage)、琳娜·海蒂(Lena Headey)、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以及苏菲·特纳(Sophie Turner)等都在回归之列。

  《权力的游戏》第8季4月14日首播,敬请留意。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