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听力>听力视频>新闻视频>

2919春季苹果发布会总结 网友:看苹果发布会练听力!

新东方网整理2019-03-26 09:21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在美国苹果总部开幕,这次#苹果发布会没有硬件# ,#没有iPhone SE2#,发布了新闻、支付、游戏以及视频方面的软件和订阅服务,其中全球通用、每日返现#Apple Card#较为吸睛。库克邀请了一众好莱坞明星站台,有明星阵容加持,你看好苹果做原创内容吗?

  6分钟现场回顾: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

  1、苹果春季发布会:更新Apple News,推出杂志订阅服务News+

  第一款登场的产品是Apple News,苹果称其新闻更注重新闻的真实性,这一点是针对Facebook的假新闻,由苹果的编辑人员挑选每天的头条新闻,而不是依靠算法推荐,并且Apple News里将看到杂志订阅,这项服务名称为News+,其中包含300多个杂志。

  如果要订阅全部杂志每月需要8000美元,订阅新闻只需要每个月9.9美元,支持家庭共享,第一个月订阅免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