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英文歌曲>英文歌曲>

2019抖音最火的10首英文歌 你听过哪首?

奇速英语2019-03-27 15:1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学英语就是要多听,边抖、边听、边唱着英文歌曲,英文能力真的会突飞猛进呢!《2019最热门的十大英文歌曲》来看看你会几首吧!

  1

  《Samsara》

  Tungevaag & Raaban

  2

  《Heartbeat (Nightcore)》

  PRPEL

  这首歌可以说是抖音标志性的恶搞神曲,你可以看到无数恶搞视频的背景BGM都是这首《Heartbeat》,轻快的旋律再加上柔和的男声给这首歌增色不少,同时表情的加入以及手形的变化让这首歌成为网红们经常使用的一首歌曲。

  3

  《See It Again》

  Loud Luxury

  Loud Luxury是加拿大的歌手组合,《see it again》 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在抖音上有58万个视频用它来做BMG。

  4

  《If You Feel My Love 》

  Blaxy Girls

  If You Feel My Love 是由罗马尼亚组合Blaxy Girls演唱的一首歌,听起来有点像京剧当中加了一些 R&B 风格,抖音上的人喜欢用这些进行再创作和模仿。

  5

  《Bikini Body》

  Dawin

  Bikini Body 是Dawin Polanco于2016年发表的歌曲,Bikini Body歌曲轻松带劲的旋律,抖音上很多人拿它做搞怪视频的BGM。

  6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The Chainsmokers

  是由酷玩乐队主唱Chris Martin担任歌曲主音,由于歌曲入耳的旋律以及歌词内容与歌迷产生共鸣而风靡世界。2018年5月20日,荣获2018美国公告牌音乐奖(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s)年度最佳电子舞曲歌曲。

  7

  Me Too

  Meghan Trainor

  这是抖音里最嗨的一首歌曲,堪称2018年抖音最火十大神曲之一。这首歌曲曾经打入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几国的单曲排行榜前十,在美国公告牌单曲榜获得第13名,是一首广泛运用电音的另类摇滚。抖音里最有名的视频之一是一个女孩模仿各种名画,是抖音中难得的非常有创意的视频!所以,Me Too这首英文歌也随之走红!

  8

  Shape Of You

  Ed Sheeran

  《Shape of You》是艾德·希兰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的首支冠军单曲,于2017年1月28日拿下该排行榜首位,并成为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的第27支“首周冠军单曲”,共计拿下12周冠军。2017年8月,该歌曲获得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流行歌曲”奖。

  9

  We Can't Stop

  Miley Cyrusd

  这首是美国女歌手Miley Cyrusd歌曲,是一首融入了R&B和Dance-Pop的流行歌曲,原歌曲本身就很火。同样经过了处理的Remix版本在网上也很火爆。

  10

  Wannabe

  Spice Girls

  这首是英国女子组合辣妹1996年的出道单曲,当年可以说火爆,这首单曲还在1997年获得了全英音乐奖“最佳英国单曲”奖。时隔20余年,在抖音上再次火光四射。


  热门关键词推荐

  新东方英语  双语阅读  双语新闻  中英文双语阅读  英语阅读技巧  英文写作  英语作文模板  最新英语电影  英语电影推荐  英语经典台词  英语情景对话  英语流行语  英语新词  职场常用英语  英语听力技巧  英语实用词汇  英语词汇大全  每日一句英语  商务职场英语  英语自我介绍面试  英剧推荐  好看的英剧  英语口语学习  美剧推荐  好看的美剧  初中英语语法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