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职场英语>职场百科>

职场英语:怎么才能做presentation不慌

沪江2019-04-01 11:23

  做presentation的时候,最害怕的就是迷之沉默或者过多的emm/ugh了。但是你又不能一直不停地说主要的内容,不要怕,今天教你怎么用地道的口语把你的presentation完美串联起来。

  To begin with

  首先

  这个短语可以用来介绍你presentation的第一个重点。

  To begin with, I want to show you recent data of unemployment rate in European countries.

  首先,我想给大家看一下最近欧洲国家的失业率。

  其他可以用来表达顺序的词有:

  Firstly/secondly/thirdly

  首先/其次/再

  一般来说用到thirdly就差不多了,接下来的fourthly,fifthly虽然正确,但是很少会使用到这么后面。

  Firstly, unemployment rate gives us clear picture of current state of labour market.

  首先,失业率能清楚体现现在的劳动力市场现状。

  Secondly, unemployment rate data is easy to access.

  其次,失业率地数据很好获得。

  First/second/thrid

  第一/第二/第三

  这几个词可以用来表示多种来源/结论/事实等等。

  There are several ways to understand the labour market, first, unemployment rate; second, minimum wage; third, average salary.

  了解劳动力市场有好几个渠道,第一,失业率;第二,最低工资;第三,平均工资。

  最后想要总结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下的短语:

  At last/Last but not least

  最后

  last but not least

  还有隐含说自己的总结还有更多研究空间,大多数情况下可以和At last替换使用。

  To give a quick summery = to summarize

  最后总结一下

  At last/ to summarize, I believe that using a combination of unemployment rate, minimum wage and average wage can help us better understand the labour market.

  最后,我觉得同时使用失业率,最低工资,平均工资能让我们更加了解劳动力市场。

  如果有特别希望听众能注意到的地方,我们可以说:

  The important/ crucial point is/The key is

  重点是

  The important point is this data is not perfect.

  重点是,这个数据不是完美的。

  I want to draw your attention to this point

  我希望大家能注意到这个地方。

  I want to draw your attention to this point, there has been a huge wage gap between the highest wage and lowest wage.

  我希望大家能注意到这里最高工资和最低工资有巨大的差距。

  其他一些有用的表达。

  Feel free to ask any questions through the way.

  presentation过程中如果有问题欢迎随时提出来。

  这句话一般都会在最开始说,这样可以表现你对自己准备的内容很有自信,其实很少有人会打断你来提问,所以也不要那么害怕用这句话啦。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listening

  非常感谢大家听我的presentation。

  最后结束后使用这句话会显得比较礼貌~

  如果是和别的小伙伴一起做presentation的话,下面两句用在过渡也很实用。

  Xiaohong: Now Xiaohei is going to take over to discuss the second point.

  小红:现在小黑将接着讨论第二个重点。

  Xiaohei:Thank you ,Xiaohong. Now I’m going to tell you a little bit about…

  小黑:谢谢你小红,现在由我来告诉大家关于…

  好的,学会这些就不用害怕迷之沉默啦,用这些短语让你的presentation变得流畅起来吧~使用的时候还可以给自己争取一些休息或者思考的时间呢。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