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前传剧试播集官宣新阵容

comingsoon2019-04-01 17:38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前传剧试播集又添多名新卡司。

  据悉,《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马奎斯·罗德里格斯(Marquis Rodriguez)、《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约翰·西姆(John Simm)、《电子梦:菲利普·狄克的世界》(Philip K. Dick's Electric Dreams)的理查德·麦凯布(Richard McCabe)、《德古拉》(Dracula)的约翰·赫夫南(John Heffernan)以及《秘密花园》((The Secret Garden)的迪克西 艾格瑞克斯(Dixie Egerickx)都在新晋加盟之列。

  该潜在前传剧设定在《权游》同一世界,故事时间线在数千年之前,在维斯特洛大陆文明初开的时期。官方给出的简介如下:它会记录从英雄时代的黄金时期到其最黑暗的时刻;从维斯特洛大陆历史上可怕的秘密到白鬼的起源再到史塔克家族的传奇......唯一能确定的是其实这并不是我们认知中的故事。

  前传剧集由女编剧简·古德曼(《王牌特工》《海扁王》)和作者乔治·R·R·马丁共同制作,两人同时还要负责这部前传的剧本。将执导新《星际迷航4》的S·J·克拉克森担任。《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的S·J·克拉克森(S.J. Clarkson)确认执导该试播集,她曾执导过《杰西卡·琼斯》。最后能否成功获整季预定,大家静候佳音。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