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AMC正式整季预定“行尸走肉”主题衍生新剧

TVLine2019-04-10 10:4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正式官宣了,AMC将继续扩大“行尸走肉宇宙”,又一部新的衍生剧日前直接拿到了10集的整季预定。

  这部暂未命名的新剧将由该系列的主创斯科特·M·金普勒(Scott M. Gimple)和编剧马特·纳格力特(Matt Negrete)联合打造。根据官方简介,该剧将“围绕两位年轻女性并聚焦在行尸爆发的末日世界后的第一代年轻人。一些会成为英雄,一些则沦为反派。最终,所有人都会被永远改变......”

  金普勒本人发表了如下声明:“向观众们展示‘行尸走肉宇宙’里从未被看见过的内容是一种非常酷的来庆祝该系列‘荧屏十年’以及罗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15年精彩绝伦的漫画创作的方式......”。

  AMC的高管则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该系列将继续步入后末日世界的全新角落,在那里将会上演同《行尸走肉》极为不同的故事和人物角色,而这注定也会让荧屏上最热情的一批剧迷们激动不已”。

  该新剧的拍摄工作预计今夏开始并有望2020年播出,演员招募信息暂且不详。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