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双女主挑大梁!《行尸走肉》第二部衍生剧今夏开拍

人人视频情报站2019-04-10 10:48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去年 9 月 AMC 官方就曾表示将会打造行尸走肉系列宇宙,推出更多系列剧集以及大电影。上个月,AMC 官方确定了开发《行尸走肉》第二部衍生剧的消息,近日则公布了该剧的更多细节。

  新剧由《行尸走肉》宇宙首席执行官 Scott M. Gimple 和《行尸走肉》制作人兼编剧 Matt Negrete 担任主创,由 AMC Studios 负责制作和发行,将于今夏在弗吉尼亚州开拍,明年在 AMC 首播。

双女主挑大梁!《行尸走肉》第二部衍生剧今夏开拍

  新剧以两名年轻女性为主角,故事聚焦末世到来后的第一代年轻人的成长故事。其中有些人会成为英雄,另外一部分则会成为反派。最终,所有人将会永远改变,无论好与坏,他们都会认同自己的选择并坚决执行下去。

  新剧主创 Gimple 对外表示:“能够用一部新衍生剧来庆祝《行尸走肉》播出十周年是非常酷的一件事情,Matt Negrete 是《行尸走肉》系列最优秀的编剧之一,非常高兴能与其一同主创新剧,这将是迈向更大世界的第一步。”

  Negrete 则表示,“非常高兴自己能成为行尸走肉宇宙作品的一份子,不断创作新剧本与剧集将是我一生的工作。很荣幸能和 Gimple 和其他相关人员一起工作,我已经等不及为粉丝们奉献更精彩的内容了。”

  《行尸走肉》母剧第 9 季已经播出,已经获续订的第 10 季则将在秋季回归。而由安德鲁·林肯(饰演瑞克)主演的《行尸走肉》电影三部曲目前尚未传出更多消息。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