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03集什么时候播?权力的游戏第8季第三集剧情前瞻

新东方网整理2019-04-22 14:02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8季第二集播出了,现在回顾一下《权力的游戏》第八季02集剧情:

  和第一集的交代剧情,呼应过去,恢弘大气中隐藏暗涌不同。第二集应该是我目前看过最有人情味的一集了。

  在复杂的支线汇聚到临冬城之前,各卡司基本一集只出现一段剧情,而现在大战将至,所有人内心都是同样的视死如归,珍惜当下,篝火夜谈甚至出现了三次,大战前的全景回顾也是满眼人间温暖。守夜人再上岗,布蕾妮被授爵,山姆献剑乔拉,丹妮养儿子的支线和这群人的颠沛流离、死而后生比起来真的是顺利到开挂。想来平民落草为寇和林冲被逼上梁山的情感冲突差距也是这个道理吧。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8季03集将在4月28日播出,时长1小时22。看过第三集预告: 下周夜王将带领异鬼攻打临冬城!

  第三集就开始夜王与人类的大战的话,可能大战中还要引发更多故事。此前就有人预测过夜王与雪诺的关系,死人夜鬼与活着的人的对应关系等,感觉这场大战不仅仅是一场大战,还会解开更多的线索牵连。龙母还留下了一个瑟曦这个后患,不知道大战会与瑟曦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更是值得期待。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