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预测:根据暗示这6位角色要领盒饭

文史长河2019-04-23 14:00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二集已经上线,如果说第一集是用来填补上一季的空缺,那么第二集就是大战之前最后的铺垫。

  第二集的定位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死亡前夜的幸福”,大家共同守望着异鬼大战的前夜,聊天、唱歌,把该做的事,还没做的事情统统完成。

  打趣的讲,这一整集各位主演们都是在交代遗言。守夜人三兄弟互相交代,最后活下来的人要把那两个人的尸体给烧了;布蕾妮也获得了骑士身份;二丫也和詹德利度过了一夜春宵。

  龙母和雪诺也说清楚了真实关系;大熊乔拉也和现任熊岛领主小熊女莱安娜也交代完了后事;灰虫子和弥桑黛也相互拥吻,并约定了大战之后的生活……

  总之,这一集的作用就是把剧中各种人物的情感交织在一起。让短暂的美好、恍惚之间的幸福成为了记忆点,让观众们既不舍又满足。除此之外,编剧依然埋下了一大堆伏笔。

  如果你观察的足够仔细,你会发现,编剧在这一集中已经开始疯狂暗示这几位兄弟:“该领盒饭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预测:根据暗示这6位角色要领盒饭

  第一二位,在雪诺、山姆、忧郁的艾迪三个守夜人兄弟站在城墙之上,回忆着当年一同奋战的日子。然后互相交代了遗言:“不管哪两个人阵亡,第三个活下来的一定要把那两个人的尸体给烧了。”

  这句话说完,镜头突然虚化,你细看可以发现,只给了雪诺一个对焦,而山姆和艾迪都被虚化了。这说明了什么?这又暗示了什么?有些不寒而栗吧。

  第三位,詹姆见到了布兰,并对当年的所做表达了歉意,当问道为何不把当年的事情说出来。布兰回答:“如果说出了真相,那么你又怎么帮我们打仗?”

  詹姆又问:“那么之后呢?”布兰回答:“你怎么知道还有之后?”詹姆的脸色瞬间变了。这也暗示了詹姆可能活不过这场大战。

  第四位,乔拉莫尔蒙。我敢说,大熊这一季必领盒饭。根据本剧的尿性,大熊的退场已经注定。本集里大熊试着说服龙母信任小恶魔,还让她私下接触珊莎缓和关系,看得出用心良苦,这也算最后的忠言。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