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五集大战来临:二丫手撕瑟后?

新东方网整理2019-05-13 09:42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五集于北京时间5月13日播出,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五集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龙母重回龙石岛,随即下令攻打君临城。大家期盼已久的君临城之战,临冬城幸存者们与据守君临的瑟曦之间最终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双女王权力角逐的高光秀终于要来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五集剧情:

  第五集的战斗将会同时在三处发生,其一是君临城城墙外,其二是攸伦和席恩姐姐的战斗,其三龙妈有可能骑着卓戈燃烧君临。

  小恶魔把詹姆放了,让他去劝劝瑟后,如果投降,敲钟开城门。

  瓦里斯死了!

  二丫狗叔进君临了!

  大龙从后面攻击,黄金团交代,最后色后投降,但是龙妈疯了,屠城,干得漂亮。邮轮逃回君临了。大龙攻打红堡了

  生化磨山也太……最后狗叔和他跳楼同归于尽。狗叔跟魔山!!!!!!!!科本阻止魔山离开色后跟狗叔打架,被杀。

  詹姆色后相遇,看来是要死一起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五集剧情

  有一段镜头是瑟曦站在塔上俯视君临城

  攸伦率领的海军在君临城和龙石岛的海域上集结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