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生活大爆炸》第十二季结局 网友:追过最久的剧 感谢相伴12年!(文末有福利)

新东方网2019-05-16 11:44HYY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这注定是一个悲伤的五月,《权游》第八季迎来大结局,陪伴我们12年的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也即将迎来大结局,最终两集将于美国时间5月16日在CBS播出,让我们做好心理准备和青春挥泪告别~

  The Big Bang Theory's one-hour series finale will air Thursday, May 16 at 8/7c on CBS.

  《生活大爆炸》最终季将以两集连播的形式画上句号,共1小时,两集之间也会有一条主线。”

  《生活大爆炸》第十二季的第23集《变化常量The Change Constant》剧情简介:

  Sheldon和Amy等待大新闻,这一对夫妻在做一个关于超级不对称性的项目,他们希望由此获诺贝尔物理学奖。

  第24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The Stockholm Syndrome)》剧情简介:

  Bernadette和Wolowitz第一次离开了他们的孩子;Penny和Leonard正在试图保守一个秘密;Sheldon和Amy团结一致。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是当今世界上收视率最高的喜剧之一,自从2007年开播以来,在过去的11季里,它获得艾美奖提名52次,并获得十个奖项,曾多次刷新收视纪录。3月27日,《生活大爆炸》进行了第276集的拍摄,成为美国电视史上最长寿的多机位情景喜剧(longest-running multi-camera sitcom)。

  《生活大爆炸》还坐拥着史上最高级别的客串阵容。你会在剧中看到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著名物理学家霍金,“漫威之父”斯坦李,特斯拉CEO、科技大师埃隆·马斯克等各界大咖,而且都是100%的真人出演。

  12季的节目,豆瓣评分,从未低于过9分。

《生活大爆炸》第十二季结局 网友:追过最久的剧 感谢相伴12年!

  作为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的场景设定足够简单:一个客厅,一张沙发,一群好友。

《生活大爆炸》第十二季结局 网友:追过最久的剧 感谢相伴12年!

  12年时间,我们看着他们在这个公寓:吃饭、睡觉、打游戏、闹别扭,恋爱、分手、结婚、生子……

  4月30日,《生活大爆炸》剧组完成了12季第24集,也是最后一集的拍摄。

  当大结局终于来临时,最不舍的,可能也是那些已经亲如一家人的演员吧。对于任何一位演员而言,能够参演一部剧12季也不失为一种荣誉! 但就是这几个人,却带给我们无数的欢乐与温暖。最让人难忘的,当然是他们的友情。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