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杰西卡·琼斯》最终季公布先导预告及上线日期

TVLine2019-05-30 10:35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Netflix旗下仅存的最后一部漫威合作剧《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第3季确定回归日期。据悉,最终季(共13集)将于6/14整季上线。

  根据官方介绍,女主Jessica将和一位“非常聪明的精神变态者”不期而遇,这会迫使她和Trish“修复两人之间已经破裂的关系并协力将对方扳倒”。然而,一次毁灭性的损失揭示出两人充满矛盾的英雄主义理念,并让她们开启了一场注定会发生冲突而且会永远改变两人的旅程。

  本剧早在今年2月份就被取消,并标志着Netflix和漫威合作时代的终结。此前,已证实剧中过去的一个关键角色将不会回归最终季,而他正是由大卫·田纳特(David Tennant)饰演的Kilgrave。田纳特本人在采访中谈及了该剧被砍以及自己会缺席最终季。“我确实不太把被砍看得这么重......相比把它当作被取消来看,我更宁愿认为它是三季都会活在大家记忆中的一部剧集”。

  尽管他饰演的Kilgrave在第一季最后被女主解决掉,但他有在第二季后半部分以幻觉的形式短暂出镜,缺席最终季或许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

  当然希望这些被砍的漫威剧在迪士尼自主在线流媒体平台上复活的美好意愿也没有那么简单。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这些漫威合作剧中的角色在被砍之后的两年之内不得出现在非Netflix出品的任何影视作品中。

  《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第3季最终季的拍摄工作已于去年6月份在纽约开始,并将于2019年6月14日回归,大家且看且珍惜。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