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复联的故事仍在继续:“黑寡妇”主题新片开机

comicbook2019-05-31 09:28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日前一组源自挪威的片场照证实由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领衔主演的“黑寡妇”主题漫威新片已经低调开机。

  照片中,大家可以看到约翰逊身穿一件白色夹克现身一家购物中心外,而其红色的长发则剧透了不少信息。小编没记错的话,她在《美国队长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也正是此发型,这也和之前传闻说本片时间背景会设定在《美国队长3》之后一拍即合。

  盼星星盼月亮,如今终于盼来了“黑寡妇”独立电影的开拍。该角色从《钢铁侠2》(Iron Man 2)首部亮相之后便成为了漫威电影宇宙不可或缺的一位,可惜的是其角色的命运最后止步《复联4》,这从另外一个方面证实这部“黑寡妇”主题新片会是一部前传。

  此前据《好莱坞报道者》的消息,饰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以约1500万美元片酬签下《黑寡妇》独立电影。影片的导演则由曾导演过《少女洛荷》《柏林综合症》等影片的澳洲女导演凯特·休特兰担任。

  此外,考虑到该角色的历史,如果漫威想打造成一个系列素材也是有的,当然这还要取决于约翰逊计划继续扮演该角色多久。

  根据Deadline,O·T·费本勒(O.T. Fagbenle)确定以主演身份加盟该新片。费本勒因参演《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而为人熟知,他的其他作品还包括《寻》(Looking)和《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等。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