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梅尔罗斯》还有第二季?

海外影视情报站2019-06-04 13:35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主演、去年 5 月播出的迷你剧《梅尔罗斯》(Patrick Melrose)收获了非常高的口碑,时隔一年之后该剧有望推出第二季。

  《梅尔罗斯》根据英国作家爱德华·圣·奥宾的半自传体小说《帕特里克·梅尔罗斯》五部曲改编,剧集共 5 集,每一集对应小说一部。虽然小说内容已经拍完,但据外媒 Deadline 报道,该剧制作人和主演本尼正在寻找合适的方式让该剧的故事继续下去。

  该剧讲述了生于优渥之家主角帕特里克·梅尔罗斯一生中不同时期的生活,梅尔罗斯因为童年挥之不去的阴影而终日沉迷于药物、酒精与性行为之中,他在痛苦的生活中挣扎,期望能够迎来属于自己的曙光。

  《梅尔罗斯》在 IMDB 获得了 8.4 的评分,豆瓣上则获得了 9 分的高分。在上个月举办的2019英国电视学院奖上,不仅《梅尔罗斯》获得了最佳迷你剧的奖项,主演本尼也凭借在该剧中的精彩演出,首次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荣登英国视帝宝座。

  希望该剧拍摄第二季的想法能够实现,也期待本尼能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