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Mike”确定回归《金装律师》最终季

美剧炸了2019-06-05 11:0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帕特里克·J·亚当斯(Patrick J. Adams)确定回归《金装律师》(Suits)第9季,即该剧最终季。

  执行制片人艾伦·科尔仕(Aaron Korsh)向Deadline透露亚当斯会现身第5集,并会卷入一件争对Harvey和Samantha的案件。“在回归之际他并不知道Samantha也会参与其中,但他清楚Harvey会”。此外,还会有Mike同其他角色互动的有趣场景和一些让人激动的情节。

  亚当斯也在第一是时间分享了回归的喜悦之情,“能成为《金装律师》最终季的一部分我简直不能再高兴了。我想念我荧屏上的家人,并期待看到Mike最后一次会给律师事务所带来怎样的麻烦”。

  在被问及亚当斯是否会参与到最终季的大结局之中时,科尔仕表示这方面还没有官方决定,但他有指出亚当斯主演的国家地理频道旗下历史新剧《太空先锋》(The Right Stuff)的行程应该不会和出镜该剧大结局有冲突。

  另外,帕特里克·J·亚当斯(Patrick J. Adams)也已确定了自己的下一部荧屏作品,亚当斯将出演国家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ic)旗下历史新剧《太空先锋》(The Right Stuff),该新剧改编自汤姆·沃尔夫(Tom Wolfe)1979年的同名非虚构小说。据悉,亚当斯将出演Maj. John Glenn,他在1962年成为第一位环绕地球飞行的美国人。

  《金装律师》最终季7/17正式拉开大幕,大家届时且看且珍惜。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