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切尔诺贝利》大结局:真相为什么重要?

互联网2019-06-05 14:07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HBO即《权利的游戏》后又出一力作,上映以来受到不少观众的追捧,成为收视黑马,那就是新上映的迷你剧《切尔诺贝利》以真实故事改编。

  完美的还原了遭遇核辐射以后人们的变化,当面临灾难时人们的恐惧、害怕,整部剧看下来莫名的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HBO神剧《切尔诺贝利》昨晚完结,豆瓣评分9.6。它配得上。

《切尔诺贝利》大结局:真相为什么重要?

  这一集不再说抢险,而是还原了事故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们终于能喘口气,相对冷静地跟着瓦列里去回顾已经死去的人和接受审判的人在那晚是如何工作的。

  他们无法亲口诉说,只能借由瓦列里、霍缪克和鲍里斯来还原真相。

  真相为什么重要?

  因为它能揭示谁该为此负责。

  因为它能避免核灾难的再一次爆发。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