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怪奇物语》第三季剧情:大卫和十一之间的父女关系

comingsoon2019-06-06 13:40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距离《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第3季回归还有近一个月,官方的宣传攻势也不马虎,日前一则新款海报便问世。

  薇诺娜·瑞德(Winona Ryder)(饰演Joyce Byers)、大卫·哈伯(David Harbour)(饰演Jim Hopper)、菲恩·伍法德(Finn Wolfhard)(饰演Mike Wheeler)、米莉·波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饰演Eleven)、伽塔·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凯莱布·麦克劳克林(Caleb McLaughlin)、凯莱布·麦克劳克林(Caleb McLaughlin)以及查理·希顿(Charlie Heaton)等都在回归之列。

  此外,加利·艾尔维斯(Cary Elwes)、杰克·布塞(Jake Busey)以及玛雅·霍克(Maya Hawke)则分别以令人厌恶的Mayor Kline、当地的记者和Steve的同事Robin三位新角色加盟。

  大卫·哈伯(David Harbour)近日则公开表示新一季会以重要细节来展现他和十一之间的父女关系,而第8集(即大结局)将会包含不少“出乎意料”和“感人”的东西。

  跟第2季背景设定在万圣节不同,新一季的故事则是在夏季展开。《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新一季将于2019年7月4日(美国国庆节)整季上线(该季共8集),你准备好了吗?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