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抖森”主题漫威剧爆光新细节

comicbook2019-06-11 09:52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领衔主演的“洛基”主题漫威新剧又有新动向。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Kevin Feige)在4月份举行的一场投资者大会上分享了漫威影业计划为迪士尼在线流媒体平台Disney+打造的新剧细节,其中包括“洛基”主题剧标识以及一张概念剧照。出于保密当时参会的投资者都守口如瓶,直到现在这张信息含量不少的照片终于得以见天日。

  迪士尼最新公布了一张费奇当时在台上做展示的照片,其身后的屏幕清晰的显示着“洛基”主题剧剧名以及一张虽然有些模糊但信息量不少的概念照。

  看得出洛基是走在一条繁忙的街道上,其背后的电影院正在宣传1975年的《大白鲨》(Jaws),这间接证明该新剧将涉及到多个不同的时间线。

  此前已有报道指出来自《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的迈克尔•沃德隆(Michael Waldron)将以剧集运作人的身份加盟“洛基”主题潜在新剧。据悉,漫威影业(Marvel Studios)将会监督这些潜在有限新剧项目,每部大致有6到8集。此前,漫威主题剧集一直是由漫威电视(Marvel TV)负责。尽管共享同意电影宇宙,但之前很少有来自漫威电影中的角色过度到漫威剧目中。更多细节静待官宣。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