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凯特·布兰切特FX有限新剧《美国夫人》迎来新卡司

comingsoon2019-06-11 09:57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完美音调”(Pitch Perfect)系列的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确定加盟FX有限新剧《美国夫人》(Mrs. America)。据悉,她将在其中出演Jill Ruckelshaus一角,一位来自共和党反对平等权利修宪案女性团体中的关键成员。

  本剧将通过Phyllis Schlafly的角度来展现美国女权运动的当代历史。Schlafly可以说是反女权主义的“先锋”,她反对平等权利修宪案、堕胎的合法化以及同性平权运动,并认为女权运动的很多主张破环了美国社会的基石。

  奥斯卡奖获得者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已经确认出演这位保守派Schlafly。此外,“美恐”系列的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裂痕》(Damages)的萝丝·拜恩(Rose Byrne)、《西部世界》(Westworld)的詹姆斯·麦斯登(James Marsden)以及《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奥卓·阿杜巴(Uzo Aduba)等也在参演之列。

  《美国夫人》已获得9集续订,拍摄工作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开始。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