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高分动画剧《爱,死亡和机器人》喜获新季续订

comicbook2019-06-14 13:37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Netflix高分动画剧集《爱,死亡和机器人》(Love, Death & Robots)正式获得第2季续订。

  《消失的爱人》(Gone Girl)的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和《死侍》(Deadpool)的蒂姆·米勒(Tim Miller)联手打造了首季。该动画剧集各种短篇故事,从科幻、奇幻、恐怖再到喜剧都会有涉及。首季共18集,每一集的时长从6分钟到17分钟不等,而每一集也会由来自全球不同电影制作人团队打造并以一种独特的动画风格呈现。

  新一季的具体情节还在保密之中,但考虑到首季的题材之广,大家可以保持同样的期待。与此同时,官方还证实来自《功夫熊猫3》(Kung Fu Panda 3)的吕寅荣(Jennifer Yuh)确认以总监的身份加入新一季。

  “《爱,死亡和机器人》确认回归,吕寅荣以总监身份入驻第2季并会主管所有集数。”

  欢迎分享你最中意的《爱,死亡和机器人》一集。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