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老友记》有望重启?

TVLine2019-06-18 11:08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日前在一脱口秀采访中对被问及《老友记》(Friends)重启的可能性,她表示自己以及其他原版卡司都有可能愿意回归。这样的回答让小编的白日梦又离现实近了一点,而且WarnerMedia计划推出的自主在线流媒体服务将是该剧“复活”的完美平台。

  据悉,这项全新的流媒体服务将整合HBO、Cinemax以及华纳兄弟旗下的一系列影视作品,而且还不会很便宜(有望在16至17美元每月)。因此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选择这样的新服务并愿意掏腰包,WarnerMedia将需要一个大的“卖点”,而《老友记》(Friends)再适合不过了。

  目前,根据合作协议《老友记》会在Netflix上待到2019年底。在那之后小编几乎可以肯定WarnerMedia会让它们独家上线自己的流媒体平台,而以有限集的形式打造一季新的《老友记》肯定大大增加其吸引力。

  当然要复活该剧目前可能还有一个障碍,那就是该剧的主创大卫·克拉尼(David Crane)和玛尔塔·考夫曼(Marta Kauffman)。此前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考夫曼表示出自己对复活该剧的担心,她认为这样“有可能只会让人失望......该剧是关于你人生的一个时段当你的朋友就是你的家人,(但)如今这样的时期已经过去了”。

  你希望看到《老友记》重启吗?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