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大猜想!

漫威饭2019-06-18 14:14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众所期待的《蜘蛛侠:英雄远征》6月28日就要来了,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貌似神秘客是个好人,但小夏之前已经猜测过蜘蛛侠的剧情,神秘客为了自己的信念应当会跟蜘蛛侠反目成仇。那么在主线故事演完之后,这次的彩蛋会是什么呢?

《蜘蛛侠:英雄远征》彩蛋大猜想!

  在第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里,反派是秃鹫,结尾的彩蛋是秃鹫在监狱里遇到了同为蜘蛛侠敌人的蝎子麦克唐纳·加根。不过面对蝎子提问,秃鹫表示自己不知道蜘蛛侠的真实身份,似乎没有计划跟他合作。

  第二部的反派是神秘客,并且有元素众的存在,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漫画中的邪恶组织——邪恶六人组。虽然组织的成员经过多次变动,但组织曾有过秃鹫,神秘客,沙人,水人,电王,女毒蝎等角色,如果电影变动的话,元素众很可能变成这里的沙人,水人,那么邪恶六人组这个组织就成了!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