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FX官宣新剧《旧时好莱坞》卡司阵容

comingsoon2019-06-25 14:56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FX正式揭晓旗下新剧《旧时好莱坞》(Gone Hollywood)试播集的卡司阵容。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饰演詹姆·兰尼斯特Jaime Lannister的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和《贤妻》(The Wife)中饰演Joe Castleman的乔纳森·普雷斯(Jonathan Pryce)领衔主演其中;约翰·马加罗(John Magaro)、罗拉·科克(Lola Kirke)、本·施耐泽(Ben Schnetzer)以及贾德·赫希(Judd Hirsch)等也在参演之列。

  该潜在新剧由《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的泰德·格里芬(Ted Griffin)倾力打造,背景设定在80年代并聚焦当时的一个好莱坞经济公司。一群有才的经纪人离开了保守的雇主创立了自己的经济公司,并随后一飞冲天占居行业主导地位、颠覆整个行业并永远改变了电影界。据悉,该剧将结合虚构的人物角色和真实的娱乐人物以及事件。

  格里芬本人还会执导该试播集,并同时出任剧集运作人。《旧时好莱坞》(Gone Hollywood)最后能否获得整季预定,大家拭目以待。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