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行尸走肉》原版连载漫画确定停刊

comingsoon2019-07-04 10:25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原版连载漫画确定走到尽头,7/3发行的第193期将是该系列的最后一刊。

  AMC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证实了此消息,并表示这不会影响到剧版。

  “这个非常了不起的漫画创造了一个世界,它如今已以多种形式存在、活在全球数以百万粉丝的心中,并会在日后继续下去。原版漫画的终结预期不会影响到剧版。”

  一手打造了“行尸走肉”世界的罗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也发表声明分享了自己对此的感受和心情。

  “我很讨厌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作为一位粉丝,我讨厌当我意识到电影已经过半,故事渐渐平息下来;我讨厌我能清楚的数着广告并知道一部剧快要结束了;我讨厌你能察觉到当你接近一本书或者漫画小说的最后......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超长电影的原因,你会觉察不到时间的流逝因为你说服自己将会其中很长一段时间,但故事情节以如此娱乐和引人入胜的速度推进以至于当电影结束时,你都不敢相信这就是结尾。令人惊喜的是,一切都结束了!我所做的一切,一位主创真正所能做的就是特别定制故事来娱乐他们自己,并希望观众也能感同身受。这就是我一直在做的,这似乎在大多说情况下是奏效的。”

  名为“The Farmhouse”的最后超长一刊,售价仍为3.99美元。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