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乔治·马丁曝《权力的游戏》前传剧更多细节

TVLine2019-07-11 11:10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乔治·马丁(George R.R. Martin)日前在接受《娱乐周刊》采访时透露些许关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前传剧试播集的更多细节。

  作为该潜在新剧执行制片人之一的马丁表示,“史塔克家族肯定会在其中”,并随后补充到白鬼同样会现身其中。此外,冰原狼也不会缺席。但别期待看到兰尼斯特家族,因为前传故事发生在其家族的建立之前,这意味着居住在凯岩城的家族仍然还处于其原始的挖掘之中。

  此外,他还透露该前传设定的时期比我们认知中的还要更分裂。《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的维斯特洛大陆由7个王国组成,但“最终我们会回到有一百个小规模王国的时候,而这就我们要讲述的时期”。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