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

《权力的游戏》詹姆·兰尼斯特回应最终季争议

comingsoon2019-07-23 16:50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8季自季终以来,围绕它的抨击便此起彼伏。当然大家都有自由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就在很多剧迷对最终季表示不买账之际,亲身参与到该剧之中的演员也相继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剧中Jaime Lannister的扮演者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Nikolaj Coster-Waldau)日前在一场“权游”主题的展会上就此公开谈及自己的看法。

《权力的游戏》詹姆·兰尼斯特回应最终季争议

  “我们如此幸运能成为这样一部剧的一部分,大家对它的关心程度之深以至于当剧情没有如你所愿时你也会变得不高兴。这太棒了,我喜欢这点,我喜欢还有人在网上请愿重写最终季。”

  然而,他接着表示有些批评有点太极端了,特别当它们专门争对剧集运作人戴维·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D·B·威斯(D.B. Weiss)。

  “我要指出的唯一一点是任何人想象或者认为该剧的两位主创不是所有人中最热情、最伟大以及投入最大的,并以为他们没有在过去10年间好好想怎样结束该剧都是有点不明事理的。大家要知道他们也会看到这种评论......他们其实和参与到剧中的每个人一样。该剧涉及到的数千人都竭尽了全力把最好结局呈现给大家。”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