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

女人比毒药更致命!带你看懂高能美剧致命女人

邱政政2019-10-16 14:23SuperTalk口语

  《Why women kill》要问我最近没日没夜在追的是哪部剧? 非这部《Why women kill》(致命女人)莫属。这部剧最近太火了,年度最佳之一提前锁定。

  

  

  除了能从每个时代的镜头中一窥当时的潮流与风格,

  它的剧情设定,场景转换都很精良,太戳我了

  剧情开篇即剧透,

  讲述当女性受够了且愤怒蔓延到他们周围的世界时会发生什么(会杀人),

  通过三位主角探讨婚姻、不忠和女性权利。

      三个不同时期,生活在同个豪华房子里的三位已婚女性,发现他们的丈夫都以自己的方式欺骗或不忠:60年代的家庭主妇Beth Ann发现丈夫婚外情,Simone发现丈夫是Gay,而在2019年,处在开放式关系且是双性恋的律师Taylor发现她的丈夫也迷上了她的女伴。

  01.忠诚的家庭主妇

  60年代的Beth Ann是三条线里让我最动容的。Beth Ann是家务天才,结婚后理所当然的成了一名尽职的家庭主妇。她没有自我价值,从结婚起就被告知,她能提供的唯一好处就是照顾丈夫。意外得知丈夫的婚外情,对没有社交和财务自由的她来说是破坏性的大事件,但她选择了隐忍。

  她不是没有才能,但在60年代,没有当代女性所拥有的机会,更不能在丈夫的支持下获得自己的收入,只能做好妻子这个身份。这使她特别难以超越她的环境,所以唯一的选择就是继续和Rob在一起,把家保住。

  02.派对从不迟到的社交名媛 

   另一位是刘玉玲演的80年代的社交名媛Simone。Simone是一位富有的艺术画廊老板,拥有在周围人看起来完美的人生,有用不完的奢侈品,开不完的Party,还有位绅士有教养的丈夫。 但没想到竟意外得知他是Gay。得知情况的Simone二话不说开始办离婚手续,看得简直大快人心!看穿老公想吃药以死解脱,直接就是一巴掌,太slay了。看得简直大快人心!

  Simone是三个时间线中,我自己最喜欢、最chic的一位。刘玉玲的每次出场真的都太太惊艳了。 

  她的服装和角色设定都展示着一种强大的girl power,各种代表80年代的明亮色调,华丽夸张的珠宝和套装也特别加分。尤其是她的各种大垫肩,大耳环,气场max。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