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

在美国点餐会用到的“BLT”什么意思?还有哪些点餐必用词汇

沪江2019-10-29 10:21

  BLT的全称是是什么?

  在美国餐厅,服务员会如何向后厨传达你点的餐呢?来看看这些都是什么吧!

  1、BLT to go!

  培根夹莴苣和番茄三明治外卖

  原句:

  A bacon-lettuce-and-tomato sandwich carryout.

  2、Adam and Eve on a raft

  两只“水煮荷包蛋”(poached eggs)

  3、A cold spot, with lotsa hail

  一杯冰茶,多放点冰

  原句:

  A glass of ice tea, with lots of ice.

  4、Draw one, hold the cow

  一杯咖啡,不要牛奶

  原句:

  A cup of coffee, without milk.

  5、A large o.j.on wheels, hold the hail

  大杯橙汁外卖,不加冰

  原句:

  A large orange juice take away, without ice.

  关于鸡蛋

  sunny side up意为阳光朝上,是指煎荷包蛋(fried eggs),朝上的黄澄澄蛋黄像是太阳。

  over意为翻过来,是指两面都煎;而over easy意为轻轻地翻过来,则是指两面都煎,但别煎的太老。

  关于面包

  在美国三明治面包通常有Italian(意大利白面包),它是普通的白面包,口感较软。

  Whole wheat (全麦面包),它则最为健康,用小麦制成,质地比较粗糙。

  而除了以上两种,另外还有Flatbread(扁面包)、Honey oat(蜂蜜燕麦面包)、Italian Herbs&Cheese(意式草本加起司)、Monterey Cheddar(蒙特利切达)、Parmesan Oregano(意大利香奶酪面包(巴马干酪))。

  你还知道什么点菜专用词?

  今日生词

  hail[heɪl]是名词,意为“致敬;欢呼;冰雹”;也可以作动词,意为“欢呼;赞扬;招呼;下冰雹”。

  Her film was hailed as a masterpiece of the genre.

  她的电影被誉为该体裁影片的杰作。

  热门关键词推荐

英语情景对话

好看的美剧

好看的英剧 

美剧推荐

英剧推荐

初中英语语法

商务职场英语

英语听力技巧

职场常用英语

英语新词

英语流行语

英语经典台词

英语电影推荐

英语作文模板

英语写作

最新英语电影

中英文双语阅读

双语新闻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