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分类词汇>

实用口语:你知道“水”的不同说法怎么表达吗?

小学英语2019-10-31 17:26

  水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知道水就是water,那么你知道“纯净水”、“自来水”......这些就要如何表达呢?别急,我们马上来看!

  1. 纯净水——pure water (pure“纯洁的,纯的”)

  eg: Don’t give your baby too much pure water. It’s not so good for it. 别给你的宝宝喝很多纯净水。对他来说不是特别好。(在这句话中,it指代前面的baby。当宝宝太小,不容易区分性别时,我们可以用it来指代。)

  2. 自来水——tap water (tap“水龙头”)

  eg: Look! That man is washing his face with tap water in winter. 看!那个人在冬天里用自来水洗脸。

  3. 烧开的水——boiled water (boiled“经过煮沸的”)

  eg: My mother always tells me to drink boiled water. 我妈妈总是跟我说要喝煮开过得水。

  我们身边总有一些小伙伴对“气泡水”情有独钟。我们来看看“气泡水”怎么说。

  气泡水——sparkling water (sparkling “起泡沫的”) (sparkling water也可以表示苏打水)

  不带气泡的水——still water

  eg: — Give me a cup of water, please! 请给我一杯水!

  — Sparkling or still? 带气泡还是不带?

  — Still water, please. 一杯不带气泡的水,谢谢。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