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

实用口语:pig fly

小学英语2019-11-01 15:03

  在汉语中有很多形容词表达“做不到的事情,不可能的事”的意思,比如我们常常说的“白日梦”,“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英语中也有,pig fly就是其中之一。想想小猪那胖乎乎圆滚滚的身材,的确要飞起来还真是为难小猪了呢!

  今天我们一起聊一聊和pig相关的一些有趣的口语表达吧!

  1. pig fly 比喻某事不可能实现

  eg: He shows his head >(直译:如果猪会飞,他就能准时出现。言外之意:他根本不会准时出现。)

  I win the first prize and pigs might fly. 我要能得第一,那猪就会飞了。

  2. pigsty 猪舍(常常在口语中比喻脏乱的地方)

  eg: Peter! Come on! Look at your room. It’s just like a pigsty. 皮特!过来!看看你的房间。就像个猪窝一样!

  This place is a pigsty. 这个地方乱的像个猪窝。

  3. pig out 狼吞虎咽地大吃;大吃特吃

  eg: It’s impolite to pig out. 狼吞虎咽地吃东西很不礼貌。

  4. pig bank 存钱罐

  eg: I’d like a pig bank. 我想要一个存钱罐。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