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

关于蔬菜的一些你不知道的英语表达~

互联网2019-11-20 11:05

  蔬菜可是个好东西,不仅富含各种营养,还可以瘦身美白。小朋友们,想要个子高,身体棒,可一定不能挑食,要多吃蔬菜哦。今天呢,我们给大家讲讲关于蔬菜的一些你不知道的英语表达吧~~

  首先我们说说冬日必备:土豆——potato 关于土豆的有趣英语可不少。

  1. hot potato 就是我们汉语中常说的“烫手山芋”,指一些棘手的问题

  eg: Air pollution like a hot potato needs dealing with as soon as possible.

  空气污染问题如同一个烫手山芋需要我们尽快解决。

  2. small potato 在口语中大家常常用small potato表示“小人物”

  eg: Never mind. He is just a small potato. 不要在意了。他不过就是个小角色。

  对应的“大人物”,口语中就会用big potato来代替。

  eg: Mark is a big potato in this city. 马克在这个城市中可是举足轻重的大人物啊。

  接下来,我们说说另一种经济实惠的蔬菜:胡萝卜——carrot

  carrot top 表示留着橘红色头发的人

  eg: I don’t like the >我不喜欢那个红色头发的人。

  最后,我们来看一句话:

  I don’t have any cabbages with me, may I pay by card?

  我没带大白菜,可以刷卡支付吗?

  是不是大写的问号?其实,当美国人说钱,特别是纸币时,常常用cabbage来代替。所以这句话,正确的意思是:我没带钱,可以刷卡支付吗?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