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

实用口语:流感和感冒用英语怎么说?

互联网2019-12-10 22:40

  普通的感冒(cold)—— 一般情况下症状较轻,大概一周左右就可以好了;

  流感(flu)—— 则来势汹汹,而引起流感的主要原因是——流感病毒(influenza virus)

  eg: I caught a cold last week. 上个星期我感冒了。

  I am feeling weak because of flu. 由于患了流感,我觉得全身乏力。

  那患了流感,会有哪些症状呢?

  1. 咳嗽 —— cough

  eg: I coughed the whole morning. 我咳了一早上了。

  2. 流鼻涕 —— run at the nose

  eg: My nose is running. I must have a flu. 我不停地流鼻涕,我一定是感冒了。

  3. 浑身疼痛 —— muscle ache / have pains all over

  eg: I have pains all over and I need to have a rest. 我浑身疼痛,我需要休息一下了。

  流感病毒肆虐的时候,drink more water 或者 have a rest 可不能有效预防流感,所以我们要在适当的时候注射流感疫苗(influenza vaccine)哦!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