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

实用口语:你们知道“蹲”怎么说吗?

互联网2019-12-26 11:10

  我们学过站——stand,坐——sit,那你们知道“蹲”怎么说吗?今天我们一起来看外国人怎么说“蹲”。

  在我们眼中,“蹲”是一个很容易的动作(两只脚掌全部着地,屁股尽量接近地面),但是对外国人来讲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外国人他们其实并不怎么会蹲这个动作。外国人在讲“蹲”时会用到这个单词——squat。

  squat在字典中准确的释义为:屁股坐在脚后跟上;膝盖弯曲至你的身体,也就是垫着脚蹲下,实际上跟我们的蹲还是有差异的。

  eg: We squatted beside the pool and watched the fish swimming. 我们蹲在池塘边看鱼儿游来游去。

  The teacher squatted and was surrounded by all children. 老师蹲着,被所有的小朋友围绕着。

  风靡全球的“萝卜蹲”就翻译为:Carrot Squat

  eg: We played Carrot Squat yesterday in the school. 我们昨天在学校玩了萝卜蹲的游戏。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