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

2020年和即将到来的鼠年都是闰年

新东方网整理2020-01-02 10:15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公历2020年为闰年,2月有29天,全年共有366天,而即将到来的农历庚子鼠年也是闰年,有个“闰四月”,全年共有384天。中国农历根据月相确定日期和月份,根据二十四节气确定年长。由于12个月的天数不够年长,13个月又超过了,故而采用适时增加闰月的办法来调节。

  闰年 leap year

  如果不是闰年,二月份有多少天呢?

  If it's not a leap year, how many days will there be in February?

  闰月leap month

  热门关键词推荐

  新东方英语  双语阅读  双语新闻  中英文双语阅读  英语阅读技巧  英文写作  英语作文模板  最新英语电影  英语电影推荐  英语经典台词  英语情景对话  英语流行语  英语新词  职场常用英语  英语听力技巧  英语实用词汇  英语词汇大全  每日一句英语  商务职场英语  英语自我介绍面试  英剧推荐  好看的英剧  英语口语学习  美剧推荐  好看的美剧  初中英语语法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