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

情人节到了 用英语表白你会吗?

互联网2020-02-14 15:21

  2月14号--情人节到了,有没有想好怎么表白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怎么用英文表白。

  首先,不能冒然表白,而是可以先来点铺垫,引起对方的注意。

  I want to talk to you. / I'd like to talk with you.

  我想和你谈谈。

  Are you seeing anyone now? / Are you dating anyone now?

  你现在有男/女朋友吗?

  到了表白的重头戏,则可以适当表达自己的爱慕。

  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the first time I saw you. 我对你一见钟情。

  There will never be another you. 在这个世界上,你是独一无二的。

  I'm in love with you. 我爱上你了。

  最后,如果你已经有男朋友/女朋友了,那表达爱意就更不能少了。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the most special person in my life. 情人节快乐,献给我生命中最特别的人。

  Through all the seasons, through all of time... I love you. 每个季节、每段时间里……我都爱你。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