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

“我不服”和“我服了”用英语怎么说?

互联网2020-03-10 11:21

  在生活中,“我不服”算是一个经常能用到的日常词汇,但是也有一部分同学并不知道,用英语该如何表达这层意思。

  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我不服”的几种英语说法。

  第一种说法是I won' t accept it,意思就是“我不能接受(这个说法、事实...)”,比如说“对于这种结果,我不服”,就可以翻译成As for the result, I won't accept it。

  第二种说法就是I challenge the result,意思就是“表示质疑、挑战某一事实或结果”。

  既然大家已经知道“我不服”的英文说法了,那么“我服了”用英语又怎么说呢?

  “我服了”本身就有不同的中文含义,当表达的含义是“我无语了”,那就可以说成I'm speechless,或者是I have nothing to say。

  但是“我服了”表达的就是切切实实的服气,就可以说I'm sincerely convinced,意为心服口服。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