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意大利新增死亡病例683例

新东方网整理2020-03-26 11:08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呈现扩散态势,意大利确诊人数快速增加。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25日新增52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意大利新增死亡病例683例#。截至目前,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74386例,死亡病例累计7503例。

  意大利是欧洲最严重的国家,意大利整个国家的人口在6031万,也就是说,意大利平均每810个人就有一个人确诊了新冠肺炎,意大利的全国病死率也是占据世界首位的,意大利全国病死率升至10.1%。

  针对意大利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我国再次第三批派出了医疗专家组。就在北京时间25日23时45分,医疗专家14人携大批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医疗物资飞抵意大利的米兰。第三批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14人携大批医疗物资飞抵意大利米兰,我国带去的医疗物资包括呼吸机检测仪和当地急需的医疗救治及常用药品。

  意大利外长:当初嘲笑意大利加入“一带一路”的人们,现在应该承认,这段友谊让意大利在疫情中有能力治病救人!

  Foreign Minister Luigi Di Maio on Tuesday defended Italy's economic relations with China and dismissed doubts over China's motivation behind its aid to the coronavirus-hit European country. "I'm smiling at those who were protesting that they opened the way to the Silk Road," Di Maio said in an interview with Italian newspaper Il Fatto Quotidiano. Italy needs 100 million masks per month and 10,000 ventilators, according to projections on the evolution of the coronavirus, and the country has signed a contract with China to obtain 20 million masks per week, for the first batch of 100 million, the minister said.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意大利新增死亡病例683例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