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

这些外国品牌经常被误认为国货,你知道有哪些吗?

互联网2020-04-20 16:32

  你以为的一些中国的著名品牌,其实都是外国货?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外国品牌常被误认为是中国品牌吧。

  1. 中华牙膏(Zhonghua Toothpaste)

  中华牙膏大家都不陌生,这个品牌由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于1954年生产。

  但是1994年,中华品牌的经营权(right of management)就被租赁给上海联合利华牙膏有限公司,随后该品牌就由荷兰和英国的联合利华公司持有。

  2. 乌苏啤酒 (WuSu Beer)

  新疆的夺命大乌苏,也已经不是国产品牌了。2016年8月丹麦的嘉士伯啤酒有限公司全股收购了新疆的乌苏啤酒。

  不过,虽然被外国啤酒公司收购(purchase),乌苏啤酒仍以中国作为主要市场,并正向中亚地区拓展市场。

  3. 金龙鱼(Arawana)

  金龙鱼在我国是名气最响的粮油品牌之一,但它其实是新加坡华侨郭鹤年投资的益丰国际下属的公司的品牌。

  这个1991年推出的食用油品牌(edible oil brand),迅速成为了粮油领域的巨无霸。

  4. 苏泊尔(SUPOR)

  著名品牌苏泊尔是国内领先的炊具制造商(leading cookware maker),其背后的大股东是炊具业巨头法国SEB集团。

  SEB集团以发明世界上第一个高压锅而著称,创始于1857年,到2007年时,SEB完成了对苏泊尔的股权收购。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