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

“通宵学习”用英语怎么说?

互联网2020-04-29 09:53

  “开夜车,学通宵”如何说呢?drive a night car 这样说对吗?记住了,“通宵学习”正确应该这样说:pull an all-nighter

  eg: Some students often pull an all-nighter at the end of a semester. 一些学生经常在学期末通宵学习。

  It’s not a useful way to pull an all-nighter before exam. We should study hard at ordinary times. 考试前通宵学习不是一个有效的方法。我们应该平时努力学习。

  还有一种现象平时学习不努力,考前“临时抱佛脚”,这时,我们可以用一个单词来表达这种现象:cram——填鸭式学习,死记硬背

  a cram session: 考前的突击复习

  eg: I am going to have a cram session for English exam. 我打算为英语考试来一次考前突击复习。

  看完我们考前的各种表现,我们再来看看考试。

  开卷考试——open-book test

  闭卷考试——closed-book exam

  我们通过考试用动词pass,考试不及格用动词flunk,考砸了,我们可以说:fail the exam,还可以说blow an exam,或者直接用动词bomb。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