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写作>考研作文>

考研报名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还能修改么

新东方网2020-09-24 14:32

  2021年考研预报名已经开始,新东方考研网为同学们准备了考研预报名、报名指南,同学们可以扫码进群获取。

  报名期间,考生可进行网上报名信息修改或重新填报,每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但需提醒的是:“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等三项关键信息,在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无论报考费支付与否,均不得修改。如需修改,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内,取消已填报的报名信息,重新进行报名并支付报考费。考生务必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内容来源于北京大学报考点公告,仅供参考,请以所在省份及报考点公告为准。

  更多2021年考研报名指南,请持续关注新东方考研网。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