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英语写作>四六级作文>

2021年6月六级第二套卷子

新东方网2021-06-12 17:35

大学英语六级真题答案(持续更新,建议收藏)
2021年6月六级考试时间 2021年6月六级试卷真题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采用“多题多卷”随机发放,同一考场的不同考生拿到的试卷并不相同,题目也有所差异,今年六级考试你考的是哪套卷呢?

  使用第二套的考生看过来!2021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第二套考试已经结束,新东方四六级考试网为同学们整理了2021年6月12日六级第二套卷子,六级卷子是考生备考六级考试的重要参考资料,同学们可以通过六级卷子自测,熟悉题型并总结答题技巧。

点击查看>>>2021年6月六级第二套卷子(持续更新,建议收藏!!!)
新东方2021年6月英语六级第二套卷子解析直播
潘文婧六级听力直播 董仲蠡六级翻译直播
罗煜六级阅读直播 张芷瑜六级写作直播

  2021年上半年的六级考试结束了,愿你披荆斩棘,奔赴下一场战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