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

新东方APP下载入口

新东方网整理2019-11-12 10:53新东方网

最新双语文章>>点击查看
时事 百科 科技 美食 心理 身体奥秘
       1分36秒,100亿12分49秒,500亿1小时3分59秒,1000亿16小时31分12秒,2135亿突破2018年“双十一”全天总成交额!

  

  “双十一”购物节零点开启后,成交额在全民购物狂欢中不断刷新纪录。

It took only 63 minutes and 59 seconds for Alibaba's sales for its annual Singles’ Day shopping blitz to hit 100 billion yuan ($14.3 billion). The first billion yuan was spent in the first 68 seconds.外媒紧盯“双十一”数据

  作为全球最大的购物节,“双十一”一直是海外媒体密切关注的对象,他们紧盯着这一天的战果,以此作为风向标,评估中国的经济形势和市场实力。

  今年,“双十一”的数据再一次在外媒刷屏了。

  

BBC:“双十一”开启,阿里巴巴销售强劲

  

CNN:阿里巴巴“双十一”销售额已突破240亿美元

  

石英:前20分钟,中国“双十一”就卖了近90亿美元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