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

霍金生前呼吸机被捐赠抗疫(双语)

互联网2020-04-23 10:02

  Stephen Hawking's personal ventilator was donated to a British hospital, his family said on Wednesday. His daughter hoped the ventilator that had helped Hawking through some very difficult times could be at the frontline of the COVID-19 epidemic to help more people who need it.

  据英媒报道,近日,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的家人向剑桥市皇家帕普沃斯医院捐赠了霍金生前使用的呼吸机。

  报道称,这台呼吸机目前已经通过检测,确认适用于新冠感染者。霍金的女儿表示:“这里有可能会成为抗疫的前线,所以我们想尽自己的一份力。”

  2013年,霍金生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使用呼吸机并没有遏制自己的生活方式,使用上了呼吸机后,去了布鲁塞尔、马恩岛、日内瓦、加拿大以及两次加利福尼亚。“我希望能去太空,与查得·布兰森一起搭载飞船。”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