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

美国最新疫情消息: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00万

新东方网整理2020-04-29 09:48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00万# 死亡病例超5万】

  Total cases of the novel coronavirus registered in the U.S. reached 1,002,498 as of 13:30 local time on Tuesday, according to data compiled by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JHU). U.S. death toll from COVID-19 hits 56,749.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9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110219例,累计死亡216808例。

  美国累计确诊逾101万例 多地启动疫情传播情况调查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9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1010717例,死亡58365例。

  过去数日,美国多地展开了一系列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情况的调查。加利福尼亚州计划在全州范围对去年12月以来疑似与新冠病毒有关的病逝者进行更多调查,以确认死因是否与新冠病毒感染有关。

  统计数据显示,自1月21日报告首例确诊以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快速上升,到3月26日,确诊病例已超过8.2万例,为全球最高。进入4月份,美国每日新增数据变化则在2万例和4万例间存在较大波动;其中9日、11日和22日单日新增确诊超过3.7万例,16日超过4万例,26日达到4.2万多例。

关注新东方网服务号
免费获取初、高中英语学习干货
新东方网二维码

1、长按二维码【保存图片】或【截屏】保存;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安卓手机点击右上角【…】选择【从相册选取二维码】苹果手机点击右上角【相册】
3、识别成功后,点击【关注公众号】即可。

最热推荐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