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前>幼儿教育>焦点新闻>

最新消息|北京期末考试提前,新东方帮孩子自信备战

新东方网整理2020-12-31 11:43

  近几周,相信各位家长也关注到了北京的疫情有所反复,顺义、朝阳相继发现无症状病例,12月29日顺义区南法信镇东海洪村更是调整为中风险地区,面对反扑的疫情,家长们最关心的就是学校会不会提前考试?提前放假?

  

  截止此刻,我们与疫情斗争已经快有一年的时间了。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除此之外,放假提前两周,意味着期末考试也会提前,期末考试是检测孩子一个学期的学习情况的重要依据,对于后期的补漏和下学期的预习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

  面对大大缩短的复习时间,孩子怎样才能快速高效的复习一定是各位家长朋友们最关注的,即将到来的元旦假期,是最后一个成块的时间可以让孩子专心复习,迎战期末的重要时刻。尤其是六年的小朋友,部分地区的升学要看的就是六上的期末成绩,所以不管对于哪个年级来说,家长们都要重视起来!

  新东方为了让各位家长在有限的时间内稳准狠的帮孩子复习,汇集了优质产品人才和教学经验丰富的金牌教师,搜罗京城各大牛校往年真题,挑选高保值试题进行汇总和核查,干货满满。

  每个年级十套真题,年级全覆盖。

  4套数学、4套英语、2套语文,学科全覆盖。

  每套试题搭配详细手写解析(每道题考查的知识点、易错点、正确试题分析)

  十套试卷认真完成,帮孩子梳理三科知识点,期末考试跑不了!

  这样优秀的真题+手写解析怎么获得呢?

  现在只需要点击一键下载,就可以免费领取啦!



☟☟


  小彩蛋

  如果您坚持看到了最后,并且是一名二年级小朋友的家长,恭喜您!获得了隐藏的小彩蛋:二年级上期末诊断测试x1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关键词【诊断】,帮孩子筛查掌握不牢固的知识点,让复习更加有的放矢!


相关推荐

精品直播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