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方职业教育>会计考试>

初级会计职称证含金量和好处

2022-02-17 19:46

新东方考研真题解析

     初级会计职称证不“初级”:今日为大家整理初级会计证的含金量和好处。

    1)初级考试每通过一科可以抵继续教育90分学分。

    财政部《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会计相关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或被录取的,折算为90学分。

 

    2)拿到初级证书可以领政府千元补贴!

    为鼓励会计人员不断提升职业技能,济南、柳州等多地为通过考试的人员提供了技能补贴,以济南地区的政策为例,符合要求的初级会计师证书持有人,可按规定申领1000元技能补贴。

    温馨提示:政策不断变化中,详情请大家登陆所在地人事网或者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查看,以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为准!

    3)初级会计职称成为从业人员的标配

    是新人进入会计行业的敲门砖,也是企事业单位的新用人标准。很多招聘需求上都强制要求拥有初级会计证书。

    4)考下初级职称,才便于评定中级职称

    去年5月底,北京市多个系列、专业的社会化高级职称申报工作启动。按照对应关系可认定为中级职称的各领域相关专业人员,可按高级职称申报的有关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通知中表示:只有取得初级职称才能向上申报高一级职称。


官方企微:新东方财会考试

财会免费好课,最新资讯,海量考试资料!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免费领取!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