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东方职业教育>会计考试>

自学初级会计证考试难吗?

2022-02-18 18:55

新东方考研真题解析

    自学初级会计证考试难吗?很多人对初级会计不了解,认为这个是初级职称考试,自学是否就可以,初级会计证考试难吗?
  自学初级会计证考试难吗?
  ①初级会计证考试不难,通过难:

   初级会计证考试属于会计初级职称,从考试内容来说是不难的。但初级会计的通过率为20%左右,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通过率很多,其中很大部分是自学引起。

   点击查看:为什么初级会计考试通过率这么低?原因居然是

  ②如果自学怎么通过初级会计考试?

    初级会计职称自学还是有一定难度!需要考生认真做好备考复习,准备充足的学习时间,安排好学习计划,想要通过初级会计考试还是可以的。

    初级会计自学,对于会计基础薄弱的考生来说还是比较头疼的。

    首先,制定一个学习计划,一套好的学习计划对备考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其次,买个网课,毕竟现在也没多少学习时间了,可以听课、看书、做题三者结合一起。

    再次,多做题,想要通过初级会计,必须要大量做题。这样不仅可以加速对知识点的理解,更重要的是可以疏通不懂的、难点、易混淆知识点。

    最后,做笔记,摘录重点、考点内容,方便平时复习和考前复习。

【0元课】初级会计学习直播合集(实时更新)
【百元上岸,不满意7天退换课】2022年初级会计直通车

【新东方承诺 签协议 考试不过退费】2022年初级会计无忧计划班



  

官方企微:新东方财会考试

财会免费好课,最新资讯,海量考试资料!
扫描左侧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免费领取!

相关推荐

首页 中考 高考 考研 四六级 留学 托福 雅思 GRE GMAT SAT ACT 小学 英语 学前